營運了19年的南方列車坊,於2017/1/15結束營業

雖然之前一直有耳聞這家餐廳,但都沒有機會去~

所以這次我初次造訪,也是最後一次......

南紡列車房外觀,看起來還好,但其實藏了許多小細節~

菜單介紹版有電氣路牌,櫥窗有月台標示~

因為是最後一天了,高朋滿座!

餐廳內部,各種鐵道周邊物品,看得眼花撩亂

我坐的這個位置也弄成車廂內部的模樣,很有趣~

店內擺設的模型,也有在運轉,吸引許多小朋友圍著觀看~

其實模型還開滿快的,加上沒有調快門,這樣也比較有速度感XD

其他置物架上也擺滿了各種鐵道相關物品~

這大概是最有趣的站名牌了~南方列車坊距淡水&台北的距離~

列車餐廳的外面,還掛了第二月台的標示~

南方列車坊的列車顯示器,跟台鐵一模一樣,超有趣的!!

再會與感謝QAQ

培西最後的奔馳~ (餐廳上方運轉的模型)

其他展品,真的是應有盡有~

列車造型的餐廳內部,我就是在內用餐~

還有小小的平交道警示燈&月台標示~

吃完飯了,要跟南方列車坊道別了!!

希望台灣還有其他更多這種好地方~

走向出口.......

再看一眼QQ

既然都來到淡水了,我就想前往一個從之前就想去的攝影點XD

淡水南交叉點!! 因為淡水是終點,所以列車時而會跨過軌道~

加上沒有遮蔽物,拍起來很好看!!

另一邊也是可以拍,不過往淡水的列車才能拍到全部~

跨軌囉~~

因為捷運列車是靠右行駛,所以南下列車出站時也拐了~

如果不拐股的話就比較一般XD

另一邊的彎最多拍到這樣,再下去就會被樹叢擋住了> <

拍一拍時間差不多後,我就回程了~

當天先去南方列車坊做最後道別,再來拍捷運,

滿滿的鐵份補給,真是充實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02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